「Cause I love you so. 」

[知乎体/海隼]怎么理解哈O达斯受人追捧的现象?

-第一次写知乎体非常放飞。就,可能会崩吧我也不知道_(:з」∠)_总之就是愉快地写了个段子,大家请不要认真对待。

-关于这个宣传语,我是在写论文查资料的时候偶然注意到的,一下子就想到他俩了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写了



----


怎么理解哈O达斯受人追捧的现象?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去便利店买冰淇淋吃,她都特别热衷于买哈O达斯,基本每次只买它家的冰淇凌吃。我对冰淇淋牌子没有什么特别的喜好,就觉得它们家的季节限定还挺好吃的。我问朋友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哈O达斯她告诉我因为爱。总之我不是很懂这种现象,吃个冰淇淋跟爱有什么关系啊?

 

用户 HJMLUV 做出了回答

    

1022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首先说明我不是HJMLUV本人,他在被邀请之后跟我说我更适合回答然后把这个问题扔给了我。


号主本人是一个狂热的冰淇凌爱好者,哈O达斯在他心里排头号。至于原因,说真的我不知道啊,我跟题主一样对于冰淇凌牌子没什么偏爱也没有过这方面的研究啊。

 

哦说到这里,号主第一次吃的哈O达斯还是我给他的。当时我们是刚认识不久的工作搭档关系吧,他说热的不想工作,可是他好歹也是我们团队的leader,我为了让他有点工作动力就从冰箱里拿出来盒冰淇淋扔给了他。后来发现他就是不喜欢工作,所以之后团队大部分琐碎的事情都由我负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换做现在的我肯定不给他吃了(好吧至少让他完成自己的工作再去给他买)。

 

抱歉跑题了,总之凑巧我给他的冰淇淋是哈O达斯。我觉得哈O达斯在日本还算是挺大众的牌子吧,但是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吃并且爱上了这个味道。这家伙出身某地的名门,在来到我们团队之前过的根本过的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少爷生活,经常做出些常人不能理解的举动,普通人的生活他也不是很了解,所以他说他第一次吃哈O达斯我到一点不意外。


没想到的是,从那以后他对哈O达斯热情一发不可收拾,不仅是夏天吃,冬天他还想缩在被炉里面吃。每次去买的人都是我,要不就是他一定要拽着我一起去。不过他一个人去我也不放心,好歹我们也算是公众人物,万一这家伙搞出什么乱子那可就是大麻烦啊。

 

写了半天好像并没有怎么回答题主的问题……说到底我也不知道吃个冰淇淋和爱有什么关系啊?大概哈O达斯真的很合他的口味吧,第一次吃就爱上什么的也不是不能理解,人与人之间都有一见钟情相见恨晚呢,可能差不多一个感觉。

 

因为不是号主本人回答所以让大家失望了,也没有很好的回答题主的问题所以大家也不用赞我。我看看能不能把号主喊过来让他自己来回答。

 

 

————————6.2更新—————————

 

 

不好意思又是我,回答的那么差大家还给了那么多赞我挺不安的,但是号主还挺开心并让我来更新回答问题。好吧,我拿他没办法。

 

 

答题小哥和号主两个人好可爱!!好宠的感觉啊!!

我没提过性别吧为什么你们默认是小哥了……不过说的没错就是了。因为我们两个人的定位都不是可爱路线,特别是我,所以被这么说稍微有点害羞啊。号主倒是很坦然地说他自己本来就很可爱,算了他开心就好。至于宠什么的我完全不觉得啊……虽然身边的后辈也这么说过就是了。总之谢谢这位小伙伴。

 

 

“当时我们是刚认识不久的工作搭档关系”,答题者这句话说的别有深意呀。所以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这个问题太私人了我不好回答,抱歉。

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现在还是存在工作搭档这层关系的。

 

 

答题者知不知道哈O达斯最经典的宣传语?

这个我之前还真不知道,刚刚去查的。

“If you love her,take her to Hxxgen-Dazs”是这句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这个勉强能够回答题主的问题。也许题主朋友的恋人曾带她去吃哈O达斯所以她才会这么执着?仅仅是猜测,如果有冒犯很抱歉。

 

啊……好像号主也问过我这个问题,他和组里的后辈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广告。有次他吃着吃着跟我说特感谢我把哈O达斯带到他的生命中,特别突然搞得我有点受宠若惊,连忙跟他说不用不用并叮嘱他吃完之后把公司给我们的行程表看完。他又问我看没看哈O达斯的广告知道宣传语吗,广告我倒是看过,可是宣传语我哪记得啊。跟他说不记得了他也没接着说下去……后来我就忘了这事了。

 

唔,这么想想我好像错过了不少东西。

 

 

———————6.8更新————————

 

这次是号主本人啦。谢谢大家的赞和评论,爱你们哦♥

 

我来补充几点。

 

一是我们是什么类型的公众人物。都说了是公众人物了具体的当然不能告诉你们啦,抱歉呢。

 

二是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是工作搭档。至于其他嘛,私人问题,大家自己理解就好,任何猜想我都不会承认也不会否认哦。

 

三是关于宣传语。当时我就是随口一问,并没有像你们说的那样有什么私心啊。闲聊嘛不就是这样,想起什么说什么(´・ω・`)

 

最后正经地回答一下题主的问题吧。我觉得哈O达斯受追捧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的宣传做得好,广告词就是例子。因为爱他/她而爱它,不过先爱它再爱他/她也不是没可能的哦?

 

哈O达斯真的很好吃(´・ω・`)发自真心的,不是广告。

 

这个回答不会再更新啦。

 

 

 -End-


评论(8)
热度(38)
©autum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