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I love you so. 」

[泉岚]抽盲盒是商法的一种请不要沉迷于它

-放飞自我的段子 非常崩坏

-标题我瞎起的,es cafe抽伤了生无可恋

-虽然是泉岚但是全程主场是司呢x


--

“诶!小司司你在看什么呀!”鸣上岚进门便看到朱樱司趴在桌子上,认真地研究一张广告单。

“鸣上前辈好,”司抬起头,举起那张纸递给岚,“这是我今早在学校门口收到的宣传单,好像是附近的Cafe在开活动。鸣上前辈有兴趣吗?”

岚接过宣传单,上面写着这家咖啡馆联动了近期很火的一个玩偶系列主题Cafe。大致内容是买一杯联动的特饮,店员会让顾客抽一个该系列的挂件,但是人物是随机的。

“这个系列很可爱啊!人家很喜欢的。小司司也喜欢吗?”

“这倒不是。这种活动模式我从来没有见过呢,很好奇,所以想去看一看。”司回答道,“姐姐大人本来是要今天放学后陪我去的,可是临时有工作被叫走了。鸣上前辈有兴趣的话要一起吗?”

鸣上岚还没回答,沙发后面便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朔间凛月揉着眼睛探出半个脑袋,打了个哈欠。

“小鸣和小司你们好吵……今天国王大人不在,训练取消了。”凛月慢悠悠地说道,“你们要去约会就快去,等下阿濑过来了可又要啰嗦了哦?”

“哈?”

这边凛月的话音才落,濑名泉经典的语气声在门口响起。他眼神来回打量着岚和司,一副你们要瞒着我做什么事情的表情。

“我对你们去什么咖啡馆可没兴趣。”泉接着说道,“但是司君,你多少也考虑下自己身材的问题吧?”

司一开始还没明白泉的意思,直到泉走过来掐他的脸。

“濑名前辈是偷袭!”司后退一步逃离了泉的魔爪,忿忿地开口道,“而且我只是觉得这个活动很interesting,对饮品什么的没有兴趣!”

“好啦好啦。小司司要一起去的话就快走吧,等下天就要黑了哦?”鸣上岚赶紧出来打圆场,拉着司准备离开训练室。

    但是濑名泉叫住了他。

“司君对这种小孩子的东西有兴趣就算了,鸣君你也要去凑热闹?”

朱樱司听他的兴趣被归为小孩子一类生气地要反驳,鸣上岚却抢在他前面回应了泉。“这个玩偶系列这么可爱,泉ちゃん还真是不懂女孩子的心呢。”

岚说完就拉着司跑了,留下泉一个人站在原地琢磨着这是个什么意思。

比起去了解这一系列的玩偶有多可爱,泉不明白的是这种类似于赌博性质的抽赏到底是哪里吸引人,抽到自己喜欢人物的几率又不高。对鸣君来说,有喜欢的人物直接去网络上看有没有人出中古明明更简单,何必去店里抽。

“每次阿濑的关注点总是这么奇怪呢。”

濑名泉顺着声音找到了躺在沙发后面的朔间凛月,挑着眉一脸哦那你说说看的表情看着对方。

“玩偶什么的都不是关键吧?小鸣和小司可是一起去咖啡馆这种约会圣地哎。无意中提出的邀请很有魅力的啊,特别像是小司这样认真的男孩子。阿濑居然都没什么反应啊。”

……濑名泉突然觉得朔间凛月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睡间,有时候清楚太多事情是有生命危险的你知道吗。”

“阿濑你真是的,我是好心的提醒你啊?再说了,就算是死亡威胁对吸血鬼来说也没什么用的啊。”

濑名泉当然也只是说说而已。他也知道朱樱司和鸣上岚去咖啡馆的目的只是单纯的为了那个联动。但是凛月的话的确让他心里觉得不对味儿。

“……睡你的觉去。”

    

    如果濑名泉知道朱樱司和鸣上岚还在Café的话,他是绝对不会来的。

他环顾了一圈,咖啡馆不大,桌子也就零零散散的几个。其中一张桌子特别显眼,摆了一片的玩偶挂件和拆封的塑封袋。

要知道买一次饮品才有抽一次的机会,天知道这两个人是点了多少杯。

    鸣上岚一手拉着朱樱司站在柜台前,这个动作比起他一贯亲昵的肢体触碰更像是拦着司。

    “小司司啊,抽不到没关系的……”

“请问能直接让我挑角色买挂件吗?我可以出两倍饮料的价钱。”

店长的表情十分为难,要不是活动有活动的规则,他真想挨个拆封挑出那个角色给他们。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为了抽到一个自己喜欢的玩偶挂件不停买饮品的高中生,尤其是那个红头发的,点单的钱都够在中古店收好几个了。

朱樱司见自己的要求被拒绝了,便接着点单:“那麻烦再来一杯摩卡,thanks. 我不能让鸣上前辈白白陪我跑一趟。”

“本来我也是想来的,就算小司司没有这个打算人家也会自己来的。抽不到就抽不到嘛,没事的呀。”鸣上岚松开手,他觉得自己再怎么说也拦不住这孩子。

盒子摆在柜台上,朱樱司伸手去摸却被另外一只手挡住了。他顺着看过去,看到的是濑名泉的一张笑脸。

“呜哇,濑名前辈怎么过来了!”

濑名泉站在岚和司中间隔开了他们,笑眯着眼睛看向司:“说吧司君,点了几杯饮品了?”说罢他还戳了下司的腰。

“还有鸣君,”泉转向身后的岚,“你也陪着司君闹?”

鸣上岚笑得勉强,“泉ちゃん也不要这么说小司司嘛,这份执着也是好事呀。”他话说的圆滑,避重就轻的。而濑名泉见多了,根本不吃这一套。

但是濑名泉也不想再纠结这个事,惩罚司君什么时候都可以。按照朱樱司的个性,今天不抽出鸣上岚想要的那一款玩偶是不会罢休的。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解决万恶之源——摆在他眼前用来抽挂件的盒子。

“所以你们就一直在抽这个?”泉话锋一转,拿起盒子掂量着。

店长听到这话立马出来打圆场:“对对。这位先生要不要帮着抽了?刚才还没有抽过。”

“不行!是我要作为礼物送给鸣上前辈的,让濑名前辈抽算怎么回事。”司上前一步,试图把盒子从濑名泉手里抢过来。

“这样吧司君,”泉从容地躲开司的偷袭,“如果我一发就抽到鸣君想要的,未来一个月训练室不许出现零食,饮品也只能有矿泉水,红茶也不行。如果我没抽到,以后司君吃什么我都不管。”

“但是……”

朱樱司还是在意回礼的问题,濑名泉就已经从盒子里抽出一款了。他把刚抽出来的挂件递给司,示意他拆封。

“又不是我要送鸣君,我就是负责抽而已。”

司满脸不服气的撕开塑封,拿出来的玩偶挂件正好就是鸣上岚最喜欢那一个人物。

“诶——泉ちゃん还真是好手气?”鸣上岚语气满是不可置信。虽然他只是象征性地点了一杯咖啡抽了一次挂件,但是看司抽了那么多次都抽不到,他也真的怀疑这一盒里面根本没有他想要的那个人物。

“一般,我又不喜欢抽这种东西。”

“哦哦我知道了。因为这次泉ちゃん是为人家抽到所以手气比较好对不对?”

濑名泉很嫌弃地看向鸣上岚,反驳道:“鸣君之前都不听我说话?我只是代司君抽而已。”

“好好~人家知道啦。”鸣上岚一手搭上泉的手臂,另一手拽着陷入对自己运气产生怀疑的司的手腕,“所以我们快回去吧,不要再给店长添麻烦了。”

“别拽着我我自己会走路的啊!”泉这么说着,手臂却依旧坦然地被岚圈着,“还有司君,明天不要让我在训练室看到任何零食。”

“……好的濑名前辈,朱樱家的孩子说到做到的。”

 

 

月永レオ推开训练室的门,映入眼帘的是挂满训练室的玩偶挂链。

“这是什么!难道是外星人曾经来过留下的礼物吗——喂凛月快醒醒!这里是被外星人入侵过了吗!”

朔间凛月翻个身,带着睡意的声音从沙发那边传来:“是小朱带回来的哦。”

“什么?你是说外星人其实是朱樱吗——!没想到啊,那个孩子也变得有趣起来了啊!!为什么会是玩偶挂件呢,可爱的东西果然对任何人都很有杀伤力!啊感觉inspiration来了!下一次knights的演出走可爱风吧!!”

 

我也想看走可爱风奶次,蜡笔次的那种[你醒醒

                                                                               

 

 

    


评论(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utum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