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I love you so. 」

[濑名泉生贺/泉岚泉]惊喜

-濑名泉生日快乐!!

-泉岚泉无差。大概有一点点的レオ司。我真的不会写knights全员。

-非常俗套的梗,放飞自我,毫无逻辑。人物官方,ooc是我。

-明明这一周无数个due为什么我还在摸鱼



 

短信提示音接二连三的打破清晨安静的空气,濑名泉翻了个身,试图用被子盖住耳朵来遮挡住声音,最终还是皱着眉从被子里伸出手去够放在床头上的手机。

睡觉之前忘记切换静音模式就够烦人的了,偏偏还这么多人一大早就发来信息。濑名泉划开手机屏幕,果不其然都是生日祝福短信。

事务所经纪人、时尚杂志主编、合作拍过写真的模特…泉一条条翻下去,大多数的短信都是来自于工作上的伙伴,一个自己想见到的名字都没有。

莫名的烦躁。

他退出信息打开了txxtter,首页毫无意外的充斥着各种生日祝福,#濑名泉生日快乐 的tag甚至被刷到了热门话题。濑名泉点开特别关注,看到月永レオ五分钟前通过定时推送发了一条小视频并艾特了他。

“濑名前辈,生日快乐!因为leader搞混了航班日期,所以前辈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们大概是在飞机上,不能在现场为濑名前辈庆祝birthday真的很抱歉!”

首先出现在视频画面中的人是朱樱司,濑名泉觉得莫名其妙。他的话还没说完,画面突然晃动的厉害,似乎是另外一个人抢走了手机,隐约还能听到司不满的抱怨。

“哈哈哈哈濑名!生日快乐!末子的话太多了所以现在由我来说!”月永レオ出现在画面中,一如往常的笑脸却让濑名泉产生了透过屏幕打他的冲动,“总之就是我把机票订错到今天了,所以不能去给濑名庆祝生日了。但是我有准备礼物哦!专门——为濑名作的曲子哦!”

濑名泉不屑地撇嘴。

“我猜濑名现在肯定一脸‘我才不想要你的曲子的表情’,”画面里的レオ转过头跟司说,声音却清清楚楚的从视频里传出来,“不过呢,我知道濑名总是这么变扭的嘛!总之生日快乐,爱你呦~!”

濑名泉面无表情地关掉了小视频。

在Knights休假之前,泉记得レオ说过要利用假期去日本各地旅游采集灵感。当时他还担心不按常理出牌的国王大人独自旅行会不会出什么意外,现在他只觉得自己是多管闲事。谁知道王和朱樱司这个末子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烦躁归烦躁,这个视频的确让濑名泉的心情好了一些。

 

[游木真发来一条信息]

本来准备睡个回笼觉的濑名泉看到这条提醒突然兴奋地坐起身,捧着手机点开信息。

[生日快乐,泉前辈。]

游木发来的信息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泉激动的打了一串话发了过去,基本的内容围绕着“游君还能记得我的生日啊哥哥爱你哦”展开。这大段很快就被标记了已读,对方却迟迟没有回信。

濑名泉也清楚对方是不会再回复他的了。他放下手机缩回被子里,翻来覆去的也没了睡意。明明已经收到最在意的游君的生日祝福,他还是觉得少了一个他最想看到的名字。

莫名烦躁。

 

 

 

    [朔间凛月发来一张图片]

    [阿濑,我和小鸣祝你生日快乐哦♪]

    配图是凛月在自家的一张自拍,身后的沙发上露出的一撮金发特别显眼。

 

    濑名泉醒来就看到这么一条信息,本来就有起床气的他看了内容之后一股无名火就窜了上来,想都没想就拨了朔间凛月的电话。

    “诶,阿濑啊。这么晚打电话是来要生日礼物的吗?”电话被接通的很快,凛月的声音有气无力。这个点也是他准备睡觉的时间了。

    “哈?睡间你别装傻,你和鸣君怎么回事?”

    “啊小鸣啊,他刚刚才从我家离开。阿濑你要找他给他打电话啊,我要睡觉了。”像是为了给自己的话做证明,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然后挂掉了电话。

    虽然濑名泉知道凛月没有在通话过程中突然睡着就已经给足了面子,但是他还是很不爽。鸣上岚显然在朔间家呆了一晚上,并且到现在都没有给自己发来信息的事实,这让他更加不爽。

    他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在不爽些什么,到底是鸣上岚没给自己发来生贺祝福还是鸣上岚在凛月家过了夜。这两件事分开来说,每一件都让濑名泉十分的在意。

    明明是自己的生日为什么要那么在意那个鸣君的事情?他发不发生日祝福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啊?

    一个鸣君而已,居然能这么扰乱自己的心情。这股火气来的毫无头绪,意识到这点的濑名泉更加的烦躁了。

    原本打算起床的濑名泉又赌气地躺进被子里。晌午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斑斑驳驳地散落在地板上,又有一部分照到泉的脸上,晃得他眼睛难受。

    其实早在自己收到游君短信而依旧觉得少了谁的时候,濑名泉就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心意。不过这事他可不愿意去细想,更不愿意去揣测鸣上岚的想法。

    濑名泉从来都不觉得自己能够猜得到鸣上岚的心思。某种程度上来说,鸣上岚和他们的国王有些像,这两个人都属于那种很难让人琢磨透的他在想什么的那一类型。

    初冬微冷的空气似乎都燥热的像八月的夏日。濑名泉心烦得不行。

    门铃不合时宜地被按响了。

 

    率先映入濑名泉视线的是鸣上岚那一头显眼的金发。门还没有完全地打开,鸣上岚就从缝隙钻进来扑到泉身上。

    “泉ちゃん生日快乐!!”

    也许是因为心情的缘故,鸣上岚的声线听起来比往常更加夸张。他的拥抱一如既往的来势汹汹,身上冬日冷空气特有的味道充斥着濑名泉的鼻腔,呼出的热气打在泉的耳畔。濑名泉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个拥抱,完全没有推开的意思。

    鸣上岚倒是有些诧异泉没有推开他。毕竟每次他这样做,濑名泉总是挣扎着推开,还会附赠着一句“离我远点”。

有时候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喜欢粘着濑名泉,明明濑名泉看起来这么反感他接触。或许在别人看来他对谁都很粘,跟谁的关系都很不错。但是只有鸣上岚自己知道,这种跟谁都谈得来不过是他自己的一个习惯;看似人际关系很广泛的他实际上认定为交心的人少之又少。而濑名泉是很重要的一个。

在鸣上岚看来,濑名泉这个人特别好懂。虽然每次被他触碰的泉都会逃开还会说一些并不入耳的话,但是鸣上岚就是有自信说濑名泉并不讨厌他的接触。这就像是在梦之咲的时候,他们的王还没有回来的那段日子,他一边嫌麻烦又一边默默撑起knights的一切。鸣上岚都看得清清楚楚。

所以,鸣上岚说认真的男孩子最有魅力了。

 

 

这个拥抱持续的时间有点长。濑名泉觉出鸣上岚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只好自己后退一步挣开了他。

他打量着鸣上岚,对方两手空空的站在哪里,笑着看着他。

“哎呀泉ちゃん用这种眼神看着人家,是在怪我没有给你带生日礼物吗?”像是感应到了濑名泉质疑的目光,也是为了打破沉默,鸣上岚先开了口。

濑名泉还是没有说话。他看得出来鸣上岚的头发有点乱,虽然带着一副黑框眼镜,但是眼底还能看到遮瑕膏的痕迹。

……这个家伙昨晚在凛月那边根本没有怎么睡觉吧?

“泉ちゃん你这么看一个女孩子可是很失礼的啊。不管如何,至少让人家先进屋吧?”

“鸣君你昨晚在睡间家?”濑名泉最终还是问了出来。

“对呀,”鸣上岚直截了当的承认,他也听出了泉语气里的些许不快,“是小凛月说的吗?诶,泉ちゃん这么严肃是在怪人家没跟你说吗?难道泉ちゃん是在吃醋吗?”

面对突然凑上来的鸣上岚,泉选择伸手推开了他。

“你好烦啊!”

“泉ちゃん好冷淡呢,不过这也是泉ちゃん的优点,人家很喜欢呢。”他还向濑名泉眨眨眼,“其实人家是去小凛月那里学做蛋糕哦。可惜做的比较失败,小凛月都看不下去了就没让我带出来。”

 濑名泉听了这个解释,心情愉悦了不少,说出的话却还是变扭得很:“睡间都看不下去了,鸣君你做的蛋糕究竟多糟糕啊?而且,我也不吃像蛋糕那种高热量的东西。鸣君也是知道的吧?”

“诶,泉ちゃん这么说人家是会伤心的啊。虽然味道比小凛月的差了不少但是看起来可是很好吃的哦?”鸣上岚说着伤心,语气却听不出来一点难过的意思,“而且啊,过生日吃蛋糕是传统呀。泉ちゃん过个生日就不要考虑那么多了嘛。”

濑名泉再次打量双手空空而来的鸣上岚,提出来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那蛋糕在哪呢?鸣君不是说睡间都没让你把做好的蛋糕带出来吗?”

“这就要去问小凛月啦。他可没有告诉人家蛋糕该怎么办呢。”

鸣上岚话音刚落,泉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

 

[月永レオ发来一段小视频]

 

首先出现在画面的是在车后座睡的昏天暗地的朔间凛月,一旁还放着蛋糕盒子。随后镜头转向正在开车的朱樱司,最后屏幕上出现了摆出剪刀手姿势的レオ。视频到这就结束了。

濑名泉把手机递给鸣上岚,挑着眉看向他,一脸的“说吧这是怎么回事”的表情。

“哎呀,王怎么这么沉不住气,人家还以为他要把惊喜留到最后呢。”鸣上岚看到这个视频果然没有一点的惊讶,语气里带着些无奈,“其实我们早就策划好了给泉ちゃん庆生的,王和小司司说订错机票也是骗你的。真的很抱歉呢。”

“这有什么需要道歉的。不过比起这个惊喜,我更好奇鸣君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呢。该不会什么都没有吧?”濑名泉突然凑近,死死盯着鸣上岚的脸,似乎要从他一点点的面部表情中看出什么端倪。

一向习惯了靠近别人的鸣上岚被泉这样一个主动袭击吓了一跳,等缓过神儿来的时候他双手搭上了濑名泉的肩道:“泉ちゃん看我怎么样?”

濑名泉心想自己果然还是不怎么擅长对付鸣君。鸣上岚这话他可不知道怎么接,语气像是开玩笑,表情又认真的不行。

“好啦开玩笑的。”鸣上岚见濑名泉没有回应,便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本来是想亲手做蛋糕送给泉ちゃん的,做毁了真的是很抱歉。也没有时间准备第二份礼物,泉ちゃん不介意的话人家明天给你补上哦。”

“鸣君真的不是在试探我吗?”濑名泉开口。原本不确定鸣上岚心意的泉在看到对方一闪而过的失落的时候心里便有了答案。他并不介意鸣上岚把自己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正相反,他开心的不得了。

“其实我很高兴的哦,鸣君这样讲。”

这下轮到鸣上岚慌了神,搭在濑名泉肩上的双手动作也有些僵硬。这是他预想的最好的一个结果,可同时也是他觉得最不可能的一个结果。如果问岚对濑名泉最没有自信的一件事是什么,答案一定会是他无法确定泉对自己的感情究竟是怎样的。

但是现在一切都明了了。

鸣上岚一下子抱住濑名泉,或者说扑到濑名泉的怀里,“果然人家最喜欢泉ちゃん了♪~”

濑名泉刚想说些什么,门铃又不合时宜的响起来。

 

“濑名!!这里是宇宙人给你带来的生日惊喜!!!”


-----

忍不住加个解说

栗子他是故意的。


评论(2)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utum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