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I love you so. 」

【岚泉岚】日常跟踪

流水账还OOC,就当看个乐子吧_(:з」∠)_
粮少饿哭。



鸣君最近不太对劲。

濑名泉看着又是第一个离开活动室的岚的下了结论。
按照以往的习惯,鸣上岚在练习结束后总会跟来指导的转校生聊聊所谓女生之间的话题,然后一起离开活动室。但是最近这项娱乐显然被鸣上岚单方面取消了。
濑名泉转头看了眼一旁的转校生,她还保持着刚刚鸣上岚离去的时候挥手再见的姿势。
看起来也没像吵架啊,鸣君最近果然不对劲。濑名泉再一次确定他的判断。
“濑名前辈,能别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吗?吓死人了。”转校生一回头就对上濑名泉的目光,一脸惊恐,看来是被濑名泉的眼神吓得不轻。
濑名泉转回头摆了摆手表示没事,“你这是跟前辈说话的态度吗?看来下次一定要好好教教你怎么跟前辈讲话啊。”
“看来前辈还是那个前辈啊,刚才像看嫌疑犯一样看我真的吓死了。”
“超~烦人!转校生你下次再跟我顶嘴我可要把你从天台上扔下去的啊!”濑名泉就只轻飘飘地留下这么句话,便离开了活动室。
濑名前辈今天不对劲。本来已经做好被他骂一通甚至当场行动扔下天台的转校生得出此结论。

第二天练习结束之后,鸣上岚果不其然又是最早离开的那一个。濑名泉则是第二个。
“最近濑名前辈很奇怪啊。”这种情况持续一周后转校生终于提出疑问。以往濑名泉在训练结束后总是千方百计向她打听当天游木真的动向,而现在他总是在鸣上岚离开没多久之后也收拾东西拎着包走了。这不正常。
朔间凛月躺在沙发上半眯着眼道,“濑酱还是年轻人嘛。”
转校生转向他,刚想开口问这是什么情况便被打断,“啊啊,不要期望老年人会懂这些东西哦。”
朔间凛月翻身打了个哈欠,睡着了。

濑名泉跟踪鸣上岚有一周了。可是除了最早离开训练室和没有与转校生一起回家之外,鸣上岚的举动跟往常并没什么区别。
再往前走便是鸣上家了,濑名泉躲在一旁的拐角处,觉得并没有什么接着跟踪下去的必要了。
真是的,说不定鸣君只是改性了呢。濑名泉觉得这一周简直是被浪费掉了。有这时间还不如去找游君,一周时间能收集到多少他的照片啊!
……等下,游君?自己有多久没有关注游君了?濑名泉突然发现自己一直以来的习惯居然就这么被鸣上岚的异常打破了。这让他感到不安,心里更对鸣上岚产生一种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泉酱啊,你到底要跟踪人家到什么时候啊。”
思绪被这一声打断,濑名泉回头就看到鸣上岚站在路口一脸无奈地看着他。
“泉酱还真是擅长跟踪别人呢。但是人家可不会像那个孩子那么好说话哦,就算是泉酱这么跟踪我我也会报警的。”
濑名泉没想到他会过来把自己抓个现行,一瞬间还真有些不知所措。双眼对上鸣上岚的,却意外的注意到那双紫色的眼睛里并没有生气的样子。
“…咳,鸣君你不觉得你最近行动跟以往不一样吗,作为同队队友关心你一下很正常吧?”
“诶,泉前辈会关注我还真是少见啊。”鸣上岚并没有槽濑名泉把跟踪的行为强行说成关心,反而是有点吃惊他会在意自己的行踪。
“哈?鸣君和游君一样都是我的后辈吧?前辈关注下后辈不很正常吗?”
濑名泉明白,也听出了鸣上岚的意思。他承认一直以来他的视线都停留在游木真身上,对鸣上的关注少之又少。然而现在,似乎有什么东西改变了。
“泉酱还真是有趣呢~”
“我说,不要用这种恶心的语气跟我讲话啊,超烦人啊你知不知道!”
鸣上岚没有说话。
濑名泉突然有点焦躁。
沉默并没有持续多久,鸣上岚轻笑了声,笑弯了眼。
“就算是这样的泉酱人家也很喜欢呢♪”
明知道他经常这么跟他说这句话,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认真的说这句话,濑名泉还是觉得自己心底的情绪挣扎着破土而出。
他不敢往下想,这个话题不能再进行下去了。
“其实小转校生把泉酱这几天的事都告诉人家了哦,听说一开始你都吓坏她了。”不等濑名泉开口,鸣上岚便自顾自地转开了话题。“这几天早离开是因为被出差的邻居拜托了照看他家的猫,泉酱到底在担心些什么啊。”
“……”
“既然都要到我家了,泉酱来喝点东西再走吧?”
“……”
“哎呀泉酱不说话人家就当作默认了。想想这是泉酱第一次来人家家里吧,还真有一点点激动呢!”
“…哈?”濑名泉终于开口反驳,“你到底激动在些什么啊。我只是跟了你一路渴了而已,作为队友提供一点帮助接受不是很正常吗?”
鸣上岚走到濑名泉背后,伸出双臂推着他往自己家走,“对对,泉酱说的没错。所以赶紧走吧♪”
明明鸣上岚的手掌干净清爽,濑名泉却觉得后背黏腻的难受,手心的温度透过薄薄的夏季衬衫一直传递到心里。
他好像听到树芽破土而出的声音。

评论(8)
热度(110)
©autumnT. | Powered by LOFTER